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儿适阳光型纸尿裤 全方位呵护舒心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7日 09:33来源于:贝儿适
分享:

婴儿用品,不仅要给宝宝舒心的肌肤触感,还要给宝宝全方位的安全感,每次更换尿裤,都是母爱的一次真情传递,与婴儿日夜相伴的纸尿裤,对宝宝的性格成长,不亚于营养食品对身体成长的影响。所以,纸尿裤的选择至关重要,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好用的产品——贝儿适阳光型纸尿裤。

贝儿适阳光型纸尿裤   全方位呵护舒心成长

贝儿适阳光型纸尿裤是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特点研制,全球筛选健康材料,经过数经千次实验,开发出与众不同、更有益于宝宝成长的贝儿适阳光型纸尿裤。它全方位的呵护,让宝宝舒适、开心、不受拘束,自由畅享,让妈妈安心。

贝儿适阳光型纸尿裤在设计上,采用打孔速爽超柔软面料,超柔增白绵丝布透气底膜,超薄超柔贴体、零感立体透气、快速持久干爽、弹力双层拒水,宽边八字隔边,多层隔离返渗,PH温和亲肤、环抱轻松弹围、确保不断裂结团、保障肌肤清新如洗。

贝儿适阳光型纸尿裤   全方位呵护舒心成长

同时,贝儿适阳光型纸尿裤还拥有瞬间吸收能力,超大吸收量,持久保持纸尿裤表面干爽,特别适合晚上使用。一片到天亮,让宝宝安睡每一天。

贝儿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