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柔非凡梦幻世界芦荟精华婴儿纸尿片 小屁屁时刻清新更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7日 09:31来源于:柔非凡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厚重的纸尿裤已经不适合宝宝穿戴了,所以,在给宝宝更换轻薄衣服的同时,别忘记了给宝宝换上超薄舒适的纸尿裤,这里给大家推荐柔非凡梦幻世界芦荟精华纸尿片。

柔非凡梦幻世界芦荟精华婴儿纸尿片   小屁屁时刻清新更舒适

柔非凡梦幻世界芦荟精华纸尿片是江西省美满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努力追求卓越品质,坚持匠心制造的理念,制定了一套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监督做好生产每道工序,时刻不懈怠,只为确保产品品质。

柔非凡梦幻世界芦荟精华纸尿片系列,采用芦荟精华提取物,亲肤表层,舒缓敏感肌肤,保护小屁屁不受刺激,预防红PP的发生;采用超强透气底膜,能够及时排出闷热湿气,小屁屁时刻清新更舒适。

柔非凡梦幻世界芦荟精华婴儿纸尿片   小屁屁时刻清新更舒适

柔非凡梦幻世界芦荟精华纸尿片系列拥有超薄全芯体结构,不起坨、不断层;防侧漏隔边,双层自动外翻护围防侧漏,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合身曲线剪裁,更贴合宝宝臀部及腿部曲线,伸展自如不侧漏。

夏季来了,想要宝宝更加舒适自在,快给他换上柔非凡梦幻世界芦荟精华纸尿片,轻薄似羽,仿若无物,让宝宝随心所动。

柔非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