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一行参观调研和氏乳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7日 09: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3月25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等领导一行在宝鸡市副市长高建华、陇县县长赵甲宏、和氏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安让、总经理李轶超等人的陪同下,莅临和氏乳业集团牧业公司参观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一行参观调研和氏乳业 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一行参观调研和氏乳业

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首先赞扬了和氏乳业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向疫区捐赠价值1030余万元物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义举。同时对为保障市场奶粉供应,千万宝宝“不断粮”,牧业公司在春节期间复工复产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一行参观调研和氏乳业

作为植根“生态乳都”陇县,稳扎稳打多年的和氏乳业,企业全产业链发展优势,及以乳品安全为口碑、新品研发为导向的工作主旨,得到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一行领导的肯定与支持。

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一行参观调研和氏乳业

在参观和氏牧业公司2万只奶山羊标准化养殖基地时,李晓东指出:和氏乳业先进的生产设备,美观、简洁的参观走廊,标准化、洁净卫生的养殖环境为建设“生态乳都”工作起到了“标杆”指导意义。和氏乳业要发挥好地域优势和专业优势,带动陕西千亿羊乳产业,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乳企!

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一行参观调研和氏乳业

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相信和氏乳业必将秉承“致力于人类营养事业”的企业使命,开拓进取,为“生态乳都”建设发挥光和热!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