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咔哇依全功效抗菌生物肽 孩子的健康卫士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7日 10:30来源于:咔哇依
分享:

今年,一场新冠病毒的疫情来势汹汹,很多家长都开始关注到孩子日常防护和自身抵抗力的重要性。面对孩子日常诸多小问题,像口腔感染护理、牙龈肿痛、龋齿、红屁股、奶癣等,家长们更愿意选择健康的护理模式,比如用咔哇依全功效抗菌生物肽,它是属于新型的物理抗菌产品,无抗生素药性,安全可靠。

咔哇依全功效抗菌生物肽    孩子的健康卫士

咔哇依全功效抗菌生物肽的特点:

1.可有效杀灭及抑制多种致病细菌、真菌和病毒;

2.低溶血性,不会造成人体正常细胞伤害;

3.具有替代抗生素的潜质;

4.易被人体分解排除;

5.可有效中和杀灭细菌后的内毒素。

咔哇依全功效抗菌生物肽    孩子的健康卫士

应用范围

咽喉部位:用于小儿感冒咳嗽。急慢性咽喉炎,扁桃体炎,对准需喷雾部位,每次2-3喷.1天3-4次;

口腔部分:用于小儿手足口病,小儿龋齿,牙龈肿痛,口腔的抗感染护理,用本品直喷患部;

皮肤外用:用于小儿皮肤表层问题,例如红屁股,奶藓,疹子,蚊虫叮咬等,用本品直喷患部。

咔哇依全功效抗菌生物肽,一瓶可以对抗多种问题,可谓是孩子健康的有力护盾!轻松喷一喷,方便安全,孩子易接受,妈妈更省心!

咔哇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