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可佳酸性乳糖酶 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7日 10:40来源于:伊可佳
分享:

作为一位新手宝妈,对于孩子成长中出现的任何问题都格外紧张,比如乳糖不耐受,孩子受罪,妈妈受累。想要解决孩子乳糖不耐受,其实很简单,伊可佳酸性乳糖酶可以助妈咪们一招制敌。

伊可佳酸性乳糖酶   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

伊可佳乳糖酶滴剂,专用于孩童乳糖不耐受。它采用独特的油剂型,特别添加源自新西兰本地纯净橄榄油,其富含维生素A、D、E、K、F。尤其是维生素E的含量,是所有植物中含量最高的。除此之外,伊可佳乳糖酶滴剂的原料也是大有来头,采用的日本天野Amono Enzyme的酸性乳糖酶,更耐胃酸。(日本天野酶制品株式会社作为全球领先的“特种”酶制造商,一直在日本开发和生产酶已逾60年,拥有严格的生产控制和质量控制体系。其生产的天野酶以安全,稳定,高质享誉全球,荣获多项国际证书。)

伊可佳酸性乳糖酶   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

伊可佳乳糖酶滴剂,高度保留了原料中的天然营养成分,该酶无添加、菌株稳定性高、含量高、不增加肠胃负担等特点,更好的保障孩子健康。每瓶的活力酶高达220000ALU,口感好,孩子爱喝!

伊可佳酸性乳糖酶,采用按压瓶设计,无滴管,防止污染,油剂型的设计理念,抗氧化,还可直接添加入奶粉使用,方便省心!

伊可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