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乳糖不耐受的原因是什么?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告诉您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6日 11:19来源于:安黎元
分享:

很多家长在给宝宝喝奶粉时,会发现宝宝经常会出现肠鸣、腹胀、腹痛、排气、嗳气、恶心、腹泻等乳糖不耐受作用,那么,各位家长知道宝宝乳糖不耐受的原因是什么吗?让我们跟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一起去看看吧。

很多母乳喂养或者是奶粉喂养的宝宝,常常会出现乳糖不耐受,原因是因为体内乳糖酶分泌少,不能完全消化分解母乳或奶粉中的乳糖,从而引起的非感染性腹泻,所以,想要解决乳糖不耐受,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添加乳糖酶。

宝宝乳糖不耐受的原因是什么?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告诉您

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就是一款针对小儿乳糖不耐受所研发的产品,沿用国标GB2760-2014生产,添加低聚果糖、乳糖酶,每条含乳糖酶大于12000酶活性单位,促进肠道有益菌繁殖,改善肠道菌群。

同时,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中还蕴含乳双歧杆菌,添加量不少于10^6CFU/g,搭配益生元,协同乳糖酶,长久活性,耐胃酸,耐胆汁,有效定殖,能活着进入肠道。含浓缩乳清蛋白、水解乳清蛋白,添加铁、锌微量元素,吸收率高,缩短腹泻进程。

目前,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已全面上市,在各大母婴门店热卖,如果你家孩子正在遭受乳糖不耐受困扰,那么,就赶紧把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带回家吧。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安黎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