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粉爱熊乳酸菌配方奶粉 营养丰富且易于宝宝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3月27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胃肠道功能尚未健全,喝奶粉时极容易产生腹胀、腹泻、腹痛等等一系列消化吸收不良症状,而乳酸菌能够将碳水化合物发酵成乳酸,乳酸能肠道菌群的构成发生有益变化,改善宝宝胃肠道功能,维护宝宝肠道健康。

粉爱熊乳酸菌配方奶粉 营养丰富且易于宝宝吸收

所以,在奶粉中加入乳酸菌配方,是非常有益于宝宝的成长健康的,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配方奶粉也选择添加优质乳酸菌,粉爱熊乳酸菌配方奶粉就是其中一款深受众多家长信赖的乳酸菌配方的奶粉。

粉爱熊乳酸菌配方奶粉 营养丰富且易于宝宝吸收

粉爱熊乳酸菌配方奶粉以优质的生牛乳为主要原料,精选优质菌种,添加源自丹麦科汉森进口的高活性乳酸菌菌种,经发酵喷雾干燥精制而成,营养丰富且易于宝宝的消化吸收。

粉爱熊乳酸菌配方奶粉,在保证宝宝能够补充成长所需的营养的基础上,对宝宝的肠道也很温和,是宝宝配方奶粉的优质之选。

粉爱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