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敖东山楂鸡内金茯苓夹心软糖 营养搭配均衡绿色安全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8日 09:46来源于:敖东
分享:

纵观营养品市场,那些绿色健康的产品更为受欢迎,比如敖东山楂鸡内金茯苓夹心软糖,以“药食同源”草本植物为原料,以中医理论为基础,搭配现代化先进的工艺打造,绿色安全,呵护成长。

敖东山楂鸡内金茯苓夹心软糖 营养搭配均衡绿色安全健康

敖东山楂鸡内金茯苓夹心软糖是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根据人体需求特别研发的配方,富含多种药食同源食材,如鸡内金、山楂、麦芽、茯苓、益智仁、菜菔子等,天然萃取植物精华,搭配合理,营养均衡,以其原有的属性为孩子成长健康保驾护航!

敖东山楂鸡内金茯苓夹心软糖,天然配方,科学配比,口味酸甜,每粒含乳矿物盐70mg,易消化好吸收,安全更安全,是一款调理型的营养食品,妈妈们快给你家孩子选购吧。

敖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