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健康吃出来 优诺冠软糖系列好吃又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7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以给宝宝吃营养软糖吗?作为家长而言,糖是万万不能给孩子吃的。吃多了,有可能造成挑食、厌食的可能。同时,还有可能会造成肥胖症等等。因为家长认为:市场中的营养软糖,基本上补充不了成长所需的营养。

宝宝的健康吃出来  优诺冠软糖系列好吃又营养

家长对营养软糖的误解:

1.营养软糖,只能够补充维生素。其实现在的软糖有很多种,类型比较丰富,可以补充钙铁锌之外,还能够补充DHA、胶原蛋白等等。

2.营养软糖只适合儿童。如果孩子能够独立吃辅食等等,就可以通过营养软糖来补充所需营养啦。

3.营养软糖,含糖量比较高。这里就要求家长慎重选择,大品牌会更加值得信赖。

宝宝的健康吃出来  优诺冠软糖系列好吃又营养

优诺冠软糖系列,好吃又营养。DHA藻油软糖、DHA接骨木莓软糖、DHA蓝莓叶黄素酯软糖、DHA益生菌软糖、维生素C软糖(猕猴桃味、甜橙味),可供家长选择。

同时,“优诺冠”品牌,产品涵盖草本清清宝、酵素蛋白粉、酵素益生菌、凝胶糖果、膳食纤维营养包、特殊配方营养粉、小米蒸米乳、无水葡萄糖、药食同源微晶粉、益生菌米稀等系列,工艺独特,组方科学,营养均衡,口碑极佳。有意向代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优诺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