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格乐营养素系列 营养均衡全面为宝宝成长助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8日 15:14来源于:贝格乐
分享:

家有宝贝,如何更好的为宝宝补充成长关键期所需的优质营养是每个妈妈们都更为关注的事情!因此,除了日常饮食的合理搭配,专业的营养品也开始走入更多家庭,为成长护航,如——“贝格乐营养素”便是深得宝妈们信赖的一款!

贝格乐营养素系列   营养均衡全面为宝宝成长助力

贝格乐营养素系列拥有四大配方——钙+VD3、铁+VC、锌+VC以及维生素AD,均选自天然优质原料,源头严格把控,确保品质!同时,更根据成长需求添加多种营养元素,如钙铁锌、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等,营养配比更科学,更全面我,再经多重严格工艺加工而成,粉质细腻易溶解,营养更好吸收,更有纯正好口感,易于宝宝们接受!

贝格乐,专业婴童食品品牌,深耕该领域多年,旗下多款佳品畅销终端市场,品质彰显,值得信赖!目前,贝格乐营养素及旗下多款佳品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需要上货的母婴门店老板们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贝格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