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儿舒轻芯舒柔大环腰悬浮芯体纸尿裤 一片安睡到天亮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8日 15:32来源于:德儿舒
分享:

宝宝是爸爸妈妈的心头肉,吃的用的都要给他最好的,给宝宝使用的东西也都是要精心挑选的,即便是买一包纸尿裤宝妈都要考虑到宝宝的健康,生怕购买的不合适,造成宝宝生病。为了让宝宝穿戴舒适,又要健康,妈妈们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都要对比、纠结好久,究竟是哪个好用?

德儿舒轻芯舒柔大环腰悬浮芯体纸尿裤  一片安睡到天亮

今天,小编给宝妈们分享一款超舒适的宝宝纸尿裤——德儿舒轻芯舒柔大环腰悬浮芯体纸尿裤,它不仅具备传统纸尿裤防漏、透气等优点,还有轻薄、悬浮芯体、环抱式弹力腰围等贴心设计,宝宝穿上舒适无感,一片安睡整晚,让妈妈更省心。

德儿舒轻芯舒柔大环腰悬浮芯体纸尿裤,采用优质面料,贴身亲薄,呵护宝宝幼嫩肌肤;悬浮芯体设计,吸水量升级,均匀导流,不回渗,让小PP整夜干爽;底膜覆盖有无数透气微孔,快速排出闷热闷湿;防漏隔边设计,有效锁湿,防止侧漏,更安全。

德儿舒轻芯舒柔大环腰悬浮芯体纸尿裤,采用360°环抱式弹力腰围设计,全方位包裹宝宝小腰臀,不勒宝宝肌肤,不易脱落、不走位,让宝宝自由活动,尽享舒适,快给你的宝贝试试吧~

德儿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