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童之星药食同源微晶粉天然安全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2020年03月29日 11:06来源于:英童之星
分享:

近年来,母婴市场上兴起了“药食同源”风,并且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所以,众多母婴厂家纷纷开始研发“药食同源”产品。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婴童辅食营养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紧跟市场趋势,把握消费需求,重磅研制推出了英童之星药食同源微晶粉,备受母婴渠道商以及消费者的青睐。

英童之星药食同源微晶粉天然安全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那么,英童之星药食同源微晶粉有什么独特之处呢?为什么能够得到人们的喜爱和认可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英童之星药食同源微晶粉,看看它的独特魅力吧。

其实,英童之星药食同源微晶粉的独特之处主要是在于,它采用多种药食同源植物精华,例如茯苓、鸡内金、葛根、芡实、金银花、莲子、甘草、桔梗、罗汉果、百合、蒲公英等等,将所有营养成分经过浓缩,经过深度包埋技术,结晶,最后冷冻干燥,提炼得到的微晶粉,以其原有的中草药植物特点,来呵护人体健康,非常的天然安全。

英童之星药食同源微晶粉天然安全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再者,英童之星药食同源微晶粉根据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推出了山楂茯苓鸡内金、芡实葛根茯苓、金银花莲子、甘草结根罗汉果、百合蒲公英五大配方单品,多个单品多重选择,是新一代守护健康成长的佳品!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英童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