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体安DHA凝胶糖果 纯正无污染营养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9日 11:06来源于:宝体安
分享:

说到DHA,相信新一代的宝妈们都不陌生,它在宝宝成长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可是不容忽视的哦!然而,DHA却是无法自身合成的,需通过外部补充,那么,你又为宝贝选择了哪款呢?火爆孕婴童网小编告诉妈妈们,“宝体安DHA凝胶糖果”可是不容错过的一款哦!

宝体安DHA凝胶糖果   纯正无污染营养好吸收

宝体安DHA凝胶糖果特色解析:

1、采用美国马泰克(Martek)藻油DHA,源头把控,品质过硬;

2、将纯种培养的微藻类以密封无污染物的发酵槽进行大量培养,远离海洋污染物,纯正又安全;

3、DHA含量更高,更易消化吸收,营养补充更快速;

4、工艺精湛,无腥味,口感纯正,易于接受。

在宝宝们成长的关键期,优质的好营养不可少!宝体安DHA凝胶糖果,纯正品质,给力护成长,家有宝贝优选佳品!妈妈们都选对了吗?

宝体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