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佰欧林DHA藻油凝胶糖果 裂湖藻来源·新西兰原装进口安全可靠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30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成长,有些营养是不可或缺的。只有补充足够的营养,才能够更好的呵护他们成长。而膳食补充的营养有些是无法满足身体发育所需!所以,只有通过添加额外补充剂进行!

佰欧林DHA藻油凝胶糖果  裂湖藻来源·新西兰原装进口安全可靠

DHA又称之为脑黄金,是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一种最主要成分,是大脑以及视网膜重要构成部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的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更大,约占50%。多以,在他们发育阶段应该不足DHA。

佰欧林DHA藻油凝胶糖果  裂湖藻来源·新西兰原装进口安全可靠

佰欧林DHA藻油凝胶糖果,新西兰原装进口,裂湖藻来源,低温物理提取DHA,每粒含有100mg。标准生产而成,口感纯粹,配方科学,可满足摄入营养需要。选择好品牌,补充好营养,佰欧林,品质营养,多彩生活。

新西兰GMP制药集团旗下儿童营养品牌Biobegin(佰欧林)携手中国区总代理纽伊儿(上海)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为中国宝宝带来的天然健康产品,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只要你有兴趣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佰欧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