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心选纸尿裤 给宝宝整晚安睡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30日 16:52来源于:妈妈心选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的贴身之裤,由于宝宝肌肤娇嫩,受不得一丝丝伤害,因此,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是慎之又慎。想要健康舒适、柔软透气的纸尿裤,不妨看看妈妈心选纸尿裤。

妈妈心选纸尿裤   给宝宝整晚安睡

妈妈心选纸尿裤的6大优势

1、甄选全球经典材料和工艺,匠心打造。采用来自佛山格菲林的热风面层无纺布面料、美国富乐公司的粘合剂、美国3M魔术扣、美国艾利丹尼森公司的腰贴、住友+三大雅株会社的芯体、德国汉高的尿显等,品质精优,给孩子全方位健康呵护。

2、舒适绵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妈妈心选纸尿裤拥有羽柔般绵柔舒适表层,紧密贴合宝宝腰臀,温柔呵护,远离娇嫩肌肤摩擦伤害。

3、高效锁湿,安全防漏。智能新体结构,瞬间锁水锁湿,高效防漏,不回渗、不起坨、不断层,宝宝穿着无厚重感,怎么动都不怕漏,让宝宝整晚安睡。

4、清爽透气,远离红屁屁。高效透气底膜覆盖有无数透气微孔,瞬间排走闷热湿气,给小屁屁干爽清新的环境,告别红屁屁烦恼,妈妈更安心。

5、温柔贴身,不紧绷。全方位包裹小腰臀,温柔随身而动,紧贴而不紧勒,宝宝活动更自如。

6、尿显提示,及时更换。随时掌握宝宝状况,给妈妈更轻松的育儿体验,给宝宝更舒适的享受。

妈妈心选纸尿裤,以宝宝健康出发,全心处理每一个细节,给宝宝更多舒适呵护,成为新时代妈咪们的信赖之选!

妈妈心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