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儿美鳕鱼肝油软胶囊新品上市 蓝帽认证品质过硬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30日 16:50来源于:英儿美
分享:

如今,营养保健品市场迅猛发展,为人体健康保驾护航!尤其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需要高品质的营养佳品开始走入更多家庭!近日,专业婴童健康品牌——“英儿美”携蓝帽产品“鳕鱼肝油软胶囊”重磅来袭,至臻品质,给力护成长!

英儿美鳕鱼肝油软胶囊新品上市 蓝帽认证品质过硬

那么,英儿美鳕鱼肝油软胶囊到底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呢?该品已通过国家蓝帽保健食品认证,过硬品质,值得信赖!精选深海鳕鱼为主要原料,无污染更安全,品质纯正!富含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科学配比,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工艺精湛,营养更好吸收,无腥味,更易于宝宝们接受!

目前,英儿美鳕鱼肝油软胶囊已全面上市,正携手火爆孕婴童网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蓝帽佳品,助阵终端,需要上货的线下门店老板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英儿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