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灭蚊大战一触即发 贝优杰夏日“失蚊”系列产品值得入手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1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进行时,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十分舒适。但舒适的春季之后,就是酷暑难耐的盛夏。不仅仅是温度高,还有让家长头疼的蚊虫!夏季蚊子很多,而娇嫩的宝宝特别容易受到侵扰。一夜之间,宝宝身上就会被叮出很多包来。家长问:被蚊子咬了,会不会有什么危害?

夏季灭蚊大战一触即发  贝优杰夏日“失蚊”系列产品值得入手

贝优杰夏日“失蚊”系列为你解答。

可能携带传染病菌

蚊子的主要危害就是传染疾病,被蚊子叮咬不仅仅是被吸血,还扰人睡眠,而且有可能传播登革热、乙型脑炎以及疟疾等等,对人体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所以,在夏季防蚊问题成为了家长的重中之重!贝优杰夏日“失蚊”系列产品,就可以很好的帮助到各位家长。

夏季灭蚊大战一触即发  贝优杰夏日“失蚊”系列产品值得入手

贝优杰夏日“失蚊”系列

特别添加天然驱蚊精华,温和不刺激,有效柔护宝宝甜睡入梦,夏季"失蚊”宝宝斯文不闹腾。

美好景像、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