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至尊佳儿双水解蒸米粉营养丰富·选择多样 为成长加油助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1日 16:27来源于:至尊佳儿
分享:

很多宝妈在给孩子添加辅食前,做足了辅食喂养的功课,担心营养不均衡、好不好消化,担心外面买的辅食安全等问题,然而特地给孩子做的健康辅食,孩子却不喜欢吃,让妈妈们很是无奈。

其实,现在市场的婴童辅食品已经非常正规、安全,并且是根据孩童的体质特点、营养结构等精心研制的,更符合孩童的成长需求以及口感,比家长们认为的健康食品更要优秀,且亲和娇嫩体质,好消化好吸收,比如像至尊佳儿双水解蒸米粉,它不仅健康美味,营养也极其丰富,是万千妈妈的推荐之选。

至尊佳儿双水解蒸米粉营养丰富·选择多样 为成长加油助力

至尊佳儿双水解蒸米粉的产品特点

1. 领先“蒸”工艺,米粉细腻,润滑爽口,口感好、易消化,不易上火。

2. 双水解技术,蛋白分子小,更亲和孩童娇嫩体质,营养更易被吸收和利用,成长更有力。

3. 有钙铁锌、黑米红枣、益生菌淮山、果蔬多维共四种配方,科学配比多重营养,均衡补充。

至尊佳儿,致力于0~6岁孩童营养食品研究,提供全面健康的营养餐,款款都为GMP工厂精制,严格HAACCP质量控制,口味丰富,选择多样,为成长加油助力。

至尊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