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素能益哺®DHA藻油亚麻籽油软胶囊 国食字号·孕妇专用DHA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2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怀孕,要吃什么营养品呢?对于初次怀孕的女性来说,一切都是“未知”的。在选择营养品的时候,我们一定要看清厂家、厂址、生厂日期、保质期以及批号、批准文号等等细节,避免买到伪劣品,从而对自己以及胎儿造成伤害。

宝素能益哺®DHA藻油亚麻籽油软胶囊  国食字号·孕妇专用DHA

我们要分享给大家的就是:国食字号·孕妇专用DHA宝素能益哺®DHA藻油亚麻籽油软胶囊!

对孕妇以及胎儿的好处

1、DHA影响胎儿大脑发育

2、 促进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

3、 增进大脑细胞之发育

4、DHA会抑制发炎前驱物质的形成,所以具有消炎作用

5、藻油DHA相对更加稳定和安全,适合孕产妇和婴幼儿食用,藻油DHA,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安全纯净,宝宝与宝妈均可放心食用。

宝素能益哺®DHA藻油亚麻籽油软胶囊  国食字号·孕妇专用DHA

其中,亚麻籽油有什么作用?

亚麻籽油中α-亚麻酸含量为53%,α-亚麻酸是人体必需脂肪酸,在人体内可转化为二十碳五烯酸和二十二碳六烯酸,它们为鱼油中的有效活性成分。α-亚麻酸有抗肿瘤,抗血栓,降血脂,营养脑细胞,调节植物神经等作用。

美好景像、宝素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