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彤玛咪药食同源植物饮液 草本植物萃取营养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2日 11:27来源于:英彤玛咪
分享:

如今,营养保健品市场大热,而在众多产品品类中,“药食同源”类营养品的重要地位不容忽视!该类产品具有安全、天然、健康的优势特点,尤其深得宝妈们的青睐!比如这款——英彤玛咪药食同源植物饮液,上市以来备受认可,可谓瞬间圈粉,终端门店纷纷上货,高品质彰显!

英彤玛咪药食同源植物饮液    草本植物萃取营养好吸收

那么,英彤玛咪药食同源植物饮液系列都拥有哪些配方单品呢?如紫苏葛根、玉竹火麻仁、蒲公英菊花、鸡内金山楂、猴头菇茯苓等,当然,还为孕产妈妈们所准备的滋月饮阿胶红枣、乳安宁麦芽山楂以及开乳宝山药红枣三大配方,地道选材,精选多种药食同源食材为原料,源头严格把控,安全健康,绿色呵护,营养配比更科学,富含多种营养元素,而饮液的形式不仅更易消化吸收,且口感纯正,服用方便,关爱母婴健康!

目前,英彤玛咪药食同源植物饮液已全面上市,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多配方佳品重磅来袭,以高品质全面助阵终端销售,春日招商旺季,门店上货不可错过!

英彤玛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