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馨菲宝贝防喷防漏鸭嘴学饮杯 一个让宝宝多喝水的装备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3日 08:42来源于:馨菲宝贝
分享:

宝宝天性活波好动、活动量大、新陈代谢旺盛、出汗比较多,需要及时补充水分以满足身体所需,而很多小宝贝总是不爱喝水,这可难坏了爸爸妈妈,不爱喝水不用怕,推荐一个让宝宝多喝水的装备——馨菲宝贝防喷防漏鸭嘴学饮杯,可爱又好用,喝水不用愁!

馨菲宝贝防喷防漏鸭嘴学饮杯系列,有Tritan和PPSU两种材质,均选用高端进口原料,抗摔杯体、环保无味、不含BPA,健康安全;新型咬合学饮鸭嘴更是一大亮点,柔软防撕裂,形状类似奶嘴,可以让宝宝轻松过渡到水杯,3个月到2岁宝宝都适用。

馨菲宝贝防喷防漏鸭嘴学饮杯 一个让宝宝多喝水的装备

馨菲宝贝防喷防漏鸭嘴学饮杯,内置咬合控速吸管,咬下才能吸出水,不会流速过快而出现呛水呛奶,不伤牙龈耐啃咬,喝水喝奶一个鸭嘴搞定;科学精妙的防喷防漏设计,开盖倒置也不漏水,宝宝放心玩,水也不会被洒出来;还用科学重力球设计,360°旋转,让宝宝坐着、趴着、卧着、躺着都能安全喝水。

馨菲宝贝防喷防漏鸭嘴学饮杯,采用6cm宽口径设计,清洗方便,省时省力;活动手柄不仅可以旋转,还可以锻炼宝宝灵敏把握能力,杯子转360°边喝边玩,两不误。

馨菲宝贝防喷防漏鸭嘴学饮杯,有粉色、蓝色、绿色三种颜色,外观简洁又不失可爱,更迎合宝宝的喜好。正值春燥时节,作为宝宝学喝水的全新装备必需get!

馨菲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