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呵护天空云柔金腰裤 给予宝宝云朵般的柔软触感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4日 12:27来源于:爱呵护
分享:

质量安全关乎宝宝成长,爱呵护天空云柔金腰裤,为中国宝宝而生,严格把控原料品质,搭配薄型芯体设计,保证每一片纸尿裤都能给宝宝棉柔舒适的体验。

爱呵护天空云柔金腰裤,添加植物精华,亲肤舒适,陪伴关爱成长,绵柔芯体设计,快速吸收锁住尿液,环抱式腰围,贴身橡皮筋,新U型设计。绵柔亲肤凸点表层,减少与小屁屁的摩擦,给予宝宝云朵般的柔软触感。

爱呵护天空云柔金腰裤 给予宝宝云朵般的柔软触感

爱呵护天空云柔金腰裤,采用高分子瞬吸芯体,紧锁不反渗,让小屁屁持久干爽,拥有透气不透水的呼吸孔,轻松排出湿气,呵护宝宝娇嫩屁屁,轻松舒适一整天。立体防漏护围,时刻紧锁宝宝尿液,减少尿裤子的烦恼。

爱呵护天空云柔金腰裤拥有大环腰大弹性,绒柔丝薄干爽,细致防漏设计,干爽透气底膜,云般芯柔感,瞬吸干爽,极薄芯体等诸多优势,适合小宝宝使用,宝妈们快给你家孩子选购吧。

爱呵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