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至尊佳儿优萃清润宝提供多种营养 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4日 12:27来源于:至尊佳儿
分享:

春季人体容易缺乏各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A,容易造成皮肤和黏膜抵抗力下降,表面所分泌的黏液和皮脂减少。这种情况不仅会给人带来干燥感,还会降低人体黏膜的抵抗力。处于生长期的孩童,抵抗力相比成人较弱,因此更需要家长们的悉心呵护。那么,要如何化解儿童“春燥”呢?

今天,小编给爸妈们分享这款清润植物配方的——“至尊佳儿优萃清润宝”,可助家长们一招制敌,化解孩子“春燥”,并且提供多种营养,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至尊佳儿优萃清润宝提供多种营养 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至尊佳儿优萃清润宝系列,有冰糖雪梨、草莓、菊花、甜橙四种配方,甄选新鲜优质的植物为原料,采用传统经典配方,专为娇嫩体质研制,富含成长所需的维生素等营养,水果口味,孩子更喜欢喝!

至尊佳儿优萃清润宝,易冲调好吸收,品类齐全,口味丰富,并且款款都为GMP工厂精制,拥有严格的HAACCP质量控制,不添加香精、色素等成分,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至尊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