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臻爱妈咪膳米粉 专为辅食阶段的宝宝精心研发设计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4日 12:27来源于:臻爱妈咪
分享:

臻爱妈咪膳米粉共有高铁、高钙两种配方,皆根据辅食期的宝宝的体质与营养需求精心研制而成的,是宝宝辅食的优质之选。

臻爱妈咪膳米粉 专为辅食阶段的宝宝精心研发设计

臻爱妈咪高铁、高钙特膳米粉的原料均来自东北优质大米,无污染种植,安全纯净,品质更有保障!富含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如钙、铁、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等,更添加优质奶源,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全程纯水化生产,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粉质细腻,易溶解好消化,营养好吸收,口感香醇,宝宝更爱吃!

目前,臻爱妈咪高铁、高钙特膳米粉已全面上市,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高品质辅食,给力护成长,还在寻找爆款辅食的门店老板们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臻爱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