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紫僮压片糖果多种配方·多种营养 呵护宝宝全面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4日 12:27来源于:紫僮
分享:

宝宝的健康问题是众多家长关注的重点,想要宝宝全面健康成长,就要有均衡的营养做基础。除了日常膳食中摄取营养外,家长还需要为宝宝额外补充一些婴童营养品,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为宝宝的成长助力。紫僮压片糖果多种配方,多种营养,呵护宝宝全面健康成长。

紫僮压片糖果多种配方·多种营养 呵护宝宝全面健康成长

紫僮压片糖果系列,有维生素C、山楂鸡内金、牛乳钙(乳矿物盐)、蓝莓叶黄素酯、酵母粉(富锌型)等五种配方单品,均选取天然优质原料,科学萃取精华成分,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等元素,为儿童骨骼、大脑、视力等提供优质的营养,呵护全面健康成长。

紫僮压片糖果,不添加色素、香精等成分,品质有保证;口感美味,易于咀嚼,孩子更喜欢。如此出色的品质,难怪会圈粉无数爸妈,成为家长们的信赖之选!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紫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