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幼佳云柔舒薄婴儿纸尿裤 时刻保持宝宝的屁屁清爽洁净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5日 10:08来源于:好幼佳
分享:

随着气温越来越高,宝宝的纸尿裤应该如何选择好?好幼佳云柔舒薄纸尿裤怎么样?由于宝宝的肌肤特别娇嫩,而纸尿裤又是需要贴身穿戴的,所以,选择的第一要素就是“柔”,好幼佳云柔舒薄纸尿裤采用3D热风棉柔面层,新生肌密,云柔定制,柔薄舒适,呵护婴儿娇嫩肌肤。

好幼佳云柔舒薄婴儿纸尿裤    时刻保持宝宝的屁屁清爽洁净

除了柔之外,纸尿裤还需拥有超强吸收能力,因为宝宝尿尿频繁,一款大吸量的纸尿裤才能更好的锁住尿湿,保持小屁屁干爽,好幼佳云柔舒薄纸尿裤刚好满足,采用锁水高分子芯体,科学化瞬吸锁水珠,牢牢锁住尿湿,保障宝宝屁屁空间的干爽性。

当然,防侧漏后漏也很重要,因为宝宝比较爱玩爱动,爬上爬下,纸尿裤的防漏性不好,就会造成侧漏后漏问题,好幼佳云柔舒薄纸尿裤采用立体防漏护围,有效防止前后漏尿问题,时刻保持宝宝的屁屁清爽洁净。

同时,好幼佳云柔舒薄纸尿裤采用热风透气底膜,新鲜空气持续疏通,透气拍闷热,蓬松柔软舒适,让小屁屁更透气、更舒适;双重弹力大环腰,贴合宝宝腰腹曲线,松紧有度,收放自如,轻薄无体感,让宝宝舒舒服服不紧不松。好纸尿裤,就是好幼佳云柔舒薄纸尿裤。

好幼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