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能特美可欧青木瓜乳酸菌配方奶粉怎么样 为什么如此大受欢迎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5日 10:08来源于:爱能特
分享:

孕妈妈可以喝奶粉吗?当然是可以的。而且孕妈妈喝奶粉不仅可以补充营养,还可以提高孕妈妈们的睡眠质量呢。美可欧青木瓜乳酸菌配方奶粉怎么样?为什么如此大受欢迎?

爱能特美可欧青木瓜乳酸菌配方奶粉怎么样  为什么如此大受欢迎

据悉,美可欧青木瓜乳酸菌配方奶粉上市以来圈粉无数,深得产后妈妈们的认可和喜爱,尤其是在助力母乳喂养方面,有口皆碑,品质彰显!那么,这款产品因何能如此大受欢迎呢?与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密不可分!

美可欧青木瓜乳酸菌配方奶粉精选天然青木瓜为原料,源头严格把控,确保品质!同时更添加木瓜蛋白酶、木瓜苷、木瓜黄酮、木瓜酵素等成分,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全面,更有活性乳酸菌、酵母β-葡聚糖、N-乙酰神经氨酸等添加其中,经新型发酵工艺加工而成,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份,粉质细腻易溶解,口感香醇,易于接受!

目前,美可欧青木瓜乳酸菌配方奶粉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品质爆款助阵终端,新一轮的招商活动已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你岂可错过?赶快行动起来吧!

爱能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