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舒达常秘舒果蔬复合液 营养均衡·满足宝宝的生长所需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5日 10:08来源于:果舒达
分享:

给宝宝补充营养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更加健康的成长,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补充营养除了日常的蔬菜水果,还可以通过各种补充液来摄入充足的营养。比如果舒达常秘舒果蔬复合液专为不爱吃果蔬的人群,补充水果和蔬菜的多种营养,拥有健康好肠胃。

果舒达常秘舒果蔬复合液    营养均衡·满足宝宝的生长所需

果舒达是徐州明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出对策一大品牌,主营产品是果舒达常秘舒果蔬复合液,由美国(LOVPHAR INTL.)公司研制,辅食+低聚果糖完全搭配,纯植物精华提取,除了爱,我们什么都不添加。

果舒达常秘舒果蔬复合液采用纯植物精华提取,科学配比多种营养物质,不添加任何对健康不利的成分,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经过多重先进的生产工艺制作而成,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营养均衡,满足生长所需。

同时,果舒达常秘舒果蔬复合液还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更好的促进肠胃消化和吸收,本品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本企业通过HACCP管理体系认证,通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品质过硬,妈妈放心,家中常备。

果舒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