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婴缘宝宝牛奶润肤霜 牛奶润肤·令肌肤倍感柔滑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7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的皮肤非常娇嫩,他们使用的营养霜、润肤霜以及沐浴露等等都需要专用的才行。而不是向成年人那么随便!宝宝食用润肤霜的作用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跟着贝婴缘宝宝牛奶润肤霜一起了解一二!

贝婴缘宝宝牛奶润肤霜   牛奶润肤·令肌肤倍感柔滑

1.宝宝肌肤比较娇嫩,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品牌,并且注意产品配方的含量,不要破坏了宝宝肌肤结构。如果宝宝有过敏习惯,就要选择抗过敏配方的润肤霜,可以减少过敏反应。

2.幼儿润肤霜不像成年人用品中含有芳香剂以及色素等等,婴幼儿润肤霜是不可以有任何添加剂的。所以,一周岁以内的宝宝使用不得成年人的护肤品。

3.给宝宝使用润肤霜的时候,家长一定要洗干净自己的手,给宝宝做好清洁,然后将润肤霜倒入掌心,由于比较容易干燥的脸颊以及眼睛周围开始轻轻涂抹,在慢慢的向四周涂开。如果宝宝皮肤比较干燥,那就多涂一点即可。在T字区的地方,不要有太多因为出油。

贝婴缘宝宝牛奶润肤霜   牛奶润肤·令肌肤倍感柔滑

贝婴缘宝宝牛奶润肤霜,百分百植物成分,温和不刺激。萃取天然精华,以优质奶源的牛奶有效深层滋养,帮助宝宝形成健康的肌肤屏障。有意向代理我们产品的,也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与我们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贝婴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