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宝宝咳嗽怎么办? 辰一咳喘保健贴为宝宝缓解不适感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7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已经到了,天气渐渐回暖,有些小宝宝可能会因为自身免疫力的问题导致咳嗽感冒。咳嗽,是人体的一种保护性反射,但是如果久咳肯定是会影响到宝宝身体健康。

春季宝宝咳嗽怎么办?  辰一咳喘保健贴为宝宝缓解不适感

宝宝咳嗽的原因,有可能是以下几种可能

1.上呼吸道感染

当孩子感冒的时候,一般都会出现咳嗽的症状,有时候伴随气喘或气急等问题。同时还伴有嗜睡、流鼻涕以及轻度发烧等等。

2.支气管炎

大多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而来,发病比较急,初期表现为干咳,随后会出现咳痰等不适感。

3.肺炎

同样,也大多是上呼吸道感染或支气管炎诱发,一般有干咳、气促、口唇发干等等。严重情况下会发烧温度不低!

4.急性喉炎

当病毒或细菌通过喉部时,也会引起喉部的感染。除了有干咳和喉部疼痛外,最典型的症状是声音嘶哑,甚至发不出声音来。

如果宝宝有咳嗽的问题发生,家长一定要做到:忌寒冷食物、忌肥甘厚味和油炸食物、忌酸甜食物等等。要给孩子多喝水、适当运动、饮食清淡、保持室内空气清新等。

春季宝宝咳嗽怎么办?  辰一咳喘保健贴为宝宝缓解不适感

同时,你可以选择辰一咳喘保健贴为宝宝缓解不适感!适宜于感冒引起的头痛发热、鼻塞流涕、咳嗽、咽喉痛、喷嚏等不适的亚健康人群。

美好景像、辰一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