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季拉肚子怎么处理 辰一腹泻保健贴来助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5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腹泻主要是发生在2岁一下的宝宝,作为新生儿来说大便次数通常在2-5次,有些宝宝会一天在7-8次,相较于来说母乳喂养的婴儿排便次数会多一些。但随着月龄的不断增长,排便次数会逐渐的减少。家长要了解宝宝排便习惯,才能够进一步的判断孩子是否拉肚子。

宝宝夏季拉肚子怎么处理  辰一腹泻保健贴来助你

同时呢,家长还要观察宝宝排泄的形态。如果出现了水便或者喷射出来,这就有可能是腹泻拉肚子的症状了。

宝宝腹泻,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肚子受凉。如果是母乳喂养的话,一方面要考虑肚子受凉,一方面要考虑是否宝妈吃了一些凉性食物,影响到了婴儿。

宝宝夏季拉肚子怎么处理  辰一腹泻保健贴来助你

幼儿时期的他们,肠道十分脆弱,呵护稍加不当就会造成肠道问题。如果出现了腹泻问题,家长可以选择辰一腹泻保健贴来缓解。主要适用于:腹泻、腹胀、腹痛以及腹鸣、肠胃不适等情况。使用上只需要贴在神阙穴贴敷即可,必要时增加气海穴、中院穴贴敷,贴敷前用温开水擦。

宝宝夏季拉肚子怎么处理  辰一腹泻保健贴来助你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辰一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