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美高益生菌植物固体饮料药食同源+益生菌 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8日 13:12来源于:高美高
分享: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总是离不开多种营养的补充,全面且均衡的营养才能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很多家长都会选择为自家宝宝选择食用营养品,而年幼的宝宝肠胃功能也尚未发育完善,经常会出现吃营养品不消化的事,高美高益生菌植物固体饮料药食同源+益生菌,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高美高益生菌植物固体饮料药食同源+益生菌 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那么,高美高益生菌植物固体饮料系列都拥有哪些配方单品呢?如山药茯苓、山楂鸡内金、蒲公英菊花、牡蛎山药、橘皮桃仁火麻仁、甘草桔梗以及百合益智仁等,以多种药食同源植物为原料,精心萃取其精华,更有多种益生菌菌种添加其中,如鼠李糖乳杆菌、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罗伊氏乳杆菌、短双歧杆菌等等,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更经严格工艺制作而成,易溶解好吸收,口感纯正,易于接受!

一年之计在于春!目前,高美高益生菌植物固体饮料的春日招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多配方佳品强势出击,剑指终端,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订货狂潮,门店上货岂可错过?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高美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