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春夏季驱蚊有妙招 这3点可牢记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8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正处于春夏季,气温以及湿度都刚刚好,非常有利于蚊虫的繁殖!当然,这可不是一个好事情。蚊虫增多,家长会很头疼。无论是居家还是室外探险,宝宝都有可能被叮咬。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春夏季驱蚊有妙招 这3点可牢记

蚊虫为什么偏爱宝宝呢?

宝宝皮肤比较娇嫩,更加好被刺穿皮肤进行吸血;

蚊子有很强的嗅觉能力,主要是靠乳酸菌以及汗液气味来寻找“目标”,而宝宝产生的乳酸菌代谢物相较于成人来说要多的多,所以更容易招来蚊子。

同时还因为宝宝没有自我防御能力,不能够像成年人一样来躯干蚊虫。宝宝身上的奶香味,会十分招蚊虫的。

被蚊子叮咬之后,为什么会那么痒?

蚊子使用口器插入血管,拔出来的时候会留下一些唾液,残留的唾液是抗凝血,方便蚊子吸食血液使用的,留在皮肤上之后,人体免疫细胞就开始反应,刺激皮肤的神经,所以强烈的瘙痒感就这样来了。不仅仅是有瘙痒感,严重情况还会肿起来。

春夏季驱蚊妙招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

蕴含多种草本萃取精华,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研制,温和纯正无刺激,易吸收,抑菌止痒,能够舒缓因闷热、出汗不畅等因素引起的痱子,清凉爽身,宝宝专用。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春夏季驱蚊有妙招 这3点可牢记

薄荷盆栽

薄荷的味道,蚊子十分不喜欢。如果可以,家长可以在家里种几盆。也可以将薄荷叶晒干装起来,也能够达到驱蚊的效果。

浅色衣服

这个应该大家都知道,尽可能给宝宝穿浅色衣服,长衫、长裤比较好。另外要保持宝宝的皮肤清爽,流汗时及时擦去汗液,也可以减少汗液气味对蚊虫的吸引。

美好景像、婴贝可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