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诺贝婴山楂鸡内金清清宝 一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更有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8日 14:05来源于:金诺贝婴
分享:

进入到万物生长的春季,对于正在成长期的宝宝而言,每年的3-5月是宝宝加速成长的“黄金期”,但是春季的时候宝宝容易出现春燥的现象,也就是俗称的上火、便秘等症状,这时候爸爸妈妈们就要开始帮助宝宝降火了。

金诺贝婴山楂鸡内金清清宝  一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更有活力

金诺贝婴清清宝,益生元多维、山楂鸡内金、益生菌三大配方全新上市,均选优质原料,如益生菌、山楂、鸡内金等,科学搭配,在清润的同时,可以补充成长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的必需营养素,全面助力成长。

金诺贝婴清清宝,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口感好易吸收,其中山楂、益生菌的合理搭配,使得消化更顺畅,减少肠负担,降低便秘、上火发生几率。“上火、便秘”不仅会影响营养吸收,还会给孩子成长带来困扰,所以宝妈们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哦。这个春天,有金诺贝婴清清宝的一路呵护,健康成长更有活力!

金诺贝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