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之选清清宝系列安全健康·绿色呵护 关爱宝宝好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4日 09: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生性活波好动的宝宝更易更易出现“上火”问题,家长除了在日常生活中让宝宝多喝水,也可以适当为宝宝的一些清清宝,这样能够更有效的预防和缓解宝宝上火症状。

宝之选,专业婴童食品品牌,深耕该领域多年,口碑不俗,品质过硬,旗下产品门店上架率极高,深得消费者认可!近日,“宝之选”更携三款清清宝产品火热来袭,共包含了金银花、益生元水苏糖以及山楂鸡内金三大配方单品,精选草本植物为原料,萃取其精华,安全健康,绿色呵护,更辅以精湛工艺制作而成,易溶解好吸收,消化好,关爱宝贝好成长!

宝之选清清宝系列安全健康·绿色呵护 关爱宝宝好成长

目前,宝之选清清宝系列已全面上市,正面向全国诚招代理经销商,应季爆款火热来袭,全面助阵终端销售,新一轮的订购热潮已然开启,你岂可错过?赶快行动起来吧,抢到就是赚到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