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台湾缤纷童年营养滴剂多种配方·均衡全面 备受广大消费者认可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9日 16:20来源于:缤纷童年
分享:

每位做父母都非常关注自家宝宝的营养与健康,其中有很多的家长都会为宝宝添加婴童营养品,这促进了婴童营养品市场得到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涌现出了许多营养品,台湾缤纷童年营养滴剂 就是其中备受认可的一款。

台湾缤纷童年营养滴剂多种配方·均衡全面 备受广大消费者认可

那么,台湾缤纷童年营养滴剂都有哪些配方单品呢?因何能火爆终端?据悉,该系列所含配方有维生素D3、酵素六益菌、旋藻乳清蛋白以及胶原蛋白肽高钙、富铁、富锌、维生素C等,均已通过台湾有机食品认证,品质有保障!其营养配比更科学,均衡全面,营养成分含量更高,同时更有一系列精湛工艺加持,易消化好吸收,口感纯正,易于接受。而滴剂的设计也更方便喂食、存放,备受宝妈宝妈们的认可!

人间四月招商忙!目前,台湾缤纷童年营养滴剂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多配方佳品强势齐发,全面助阵终端销售,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订货狂潮,门店上货不可错过!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缤纷童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