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嘻嘻熊谷物磨牙棒 缓解孩子出牙不适·助力乳牙快速萌出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9日 16:21来源于:嘻嘻熊
分享:

宝宝到了萌牙期就会出现各种不适,比如食欲不振、喜欢啃咬东西,甚至开始变得易怒易躁。嘻嘻熊磨牙棒针对孩子到了一定的月龄,喜欢咬东西、口水增多等问题,特别研制的一款磨牙产品,适中的硬度,不易折断,安全放心。

嘻嘻熊谷物磨牙棒   缓解孩子出牙不适·助力乳牙快速萌出

嘻嘻熊磨牙棒拥有牛奶味和果蔬两种不同的口味,精选优质小麦粉为主要原料,特别添加牛奶和多种果蔬等营养,口感纯正,丰富宝宝味蕾,更富含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安全健康。

嘻嘻熊谷物磨牙棒   缓解孩子出牙不适·助力乳牙快速萌出

嘻嘻熊磨牙棒根据孩子的手指特点,采用长条状的设计,方便宝宝小手抓握,可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硬度适中,轻松磨牙,而且不会伤害到孩子稚嫩的牙龈,可以缓解孩子出牙不适,助力乳牙快速萌出。宝宝出牙不适,口水不止,快给他备上嘻嘻熊磨牙棒吧,耐久磨,不伤乳牙,更安全。

嘻嘻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