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乐贝儿童乳酸菌饮品 72小时发酵乳酸菌·保持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0日 16:51来源于:童乐贝
分享:

宝宝可以喝饮料吗?答案肯定是可以的,只是宝宝喝的的饮料一定要选择健康安全的,比如童乐贝儿童乳酸菌饮品,经过72小时发酵乳酸菌,给宝宝美好的味觉享受,活力满满,喝出好心情。

童乐贝儿童乳酸菌饮品  72小时发酵乳酸菌·保持肠道健康

童乐贝儿童乳酸菌饮品采用进口奶源,奶源纯净、安全、优质,经过72小时发酵乳酸菌,通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制作出来的饮品奶色浓纯,有滋有味,特别添加益生菌,促进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营养吸收,保持肠道健康。

童乐贝儿童乳酸菌饮品  72小时发酵乳酸菌·保持肠道健康

同时,童乐贝儿童乳酸菌饮品富含蛋白质、钙、铁、锌等多种微量元素,全面补充儿童所需成长元素,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宝贝健康成长看得见!童乐贝儿童乳酸菌饮品,是威海爱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乳饮品,分享美味,分享快乐,分享健康。在最好的时间,养成最好的你。

童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