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智深妈咪爱婴幼儿锌+VB营养包 科学配比·营养更均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0日 16:55来源于:贝智深
分享:

婴幼儿宝宝的成长速度极快,简直就是一天一个样的速度在成长,对此宝宝每天的营养摄入需求也是比较大的。除了日常的饮食补充,还可以通过补充剂来补充营养,比如贝智深妈咪爱锌+VB营养包。

贝智深妈咪爱婴幼儿锌+VB营养包   科学配比·营养更均衡

贝智深妈咪爱锌+VB营养包,一款为成长健康而来的专业产品!精选多种天然优质原料,源头把控,确保品质!富含丰富锌元素,更添加维生素B1、B2、B6等,配比更科学,营养更均衡,经严格工艺制作而成,层层严格检测,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品质过硬,补锌好吸收,妈妈更放心!

贝智深妈咪爱,专业婴童营养品品牌,深耕该领域多年,旗下产品品质过硬,品类丰富,多款佳品畅销终端,口碑不俗,高品质彰显!目前,贝智深妈咪爱系列营养品正面向全国火爆招商,需要上货的门店千万不要错过哦!

贝智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