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盟宝PPSU机器人奶瓶 仿母乳奶嘴设计让宝宝喝奶更顺畅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1日 14:47来源于:盟宝
分享:

对于线下母婴门店而言,“奶瓶”可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单品!然而,市面上的奶瓶品牌很多,的种类亦是多样,如何才能为自家门店选择一款有品质、有口碑的爆款小奶瓶呢?在此,火爆孕婴童网小编为你推荐这款——“盟宝PPSU机器人奶瓶”!

盟宝PPSU机器人奶瓶    仿母乳奶嘴设计让宝宝喝奶更顺畅

据悉,盟宝PPSU机器人奶瓶上市以来可谓瞬间圈粉,深得线下母婴门店老板们的认可,终端销售一片红火,宝妈们更是三五成群的前来选购,好评如潮!那么,这款小奶瓶因何能如此大受欢迎呢?自然与其高品质、高“颜值”的特点密不可分啦!

盟宝PPSU机器人奶瓶采用优质PPSU为材质,安全健康无气味,耐高温可达180度,不含双酚A,品质过硬,妈妈们可放心选择!与此同时,它的“机器人”造型甚是独特,蓝色、粉色、浅咖三种颜色,相得益彰,萌趣可爱,让你只一眼就爱上!而特有的仿母乳奶嘴设计让宝宝们更易于接受,喝奶更顺畅,更安全,妈妈自然更放心!

目前,盟宝PPSU机器人奶瓶的招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以往的不俗“战绩”是对其品质最好的证明,还在寻找爆款小奶瓶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携手“盟宝”,助你赢战终端喂哺市场!

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