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博高钙儿童奶酪 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美味和口感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2日 08:44来源于:尚博
分享:

生养过孩子的宝爸宝妈肯定都知道,宝宝喜欢吃东西,但也爱挑食偏食,有营养的食物就是可以完美的挑剔起来,导致宝宝摄入的营养不足个头要比其他同类的小朋友还矮,这让爸爸妈妈们可崩溃了。

尚博高钙儿童奶酪   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美味和口感体验

有很多宝妈们担心孩子日常营养跟不上,选择给孩子吃尚博高钙儿童奶酪,不仅富有钙营养,而且健康美味,食用也十分简单,小孩子很喜欢吃哦!

尚博高钙儿童奶酪系列,有原味、香橙、巧克力、蓝莓等四种口味,均采用优质新鲜奶源为原料,经发酵、脱水等多道严格工序加工,再采用国内独有的德国海斯亚设备工艺,进口PP密封安全杯装材质,无菌灌装技术,品质卓越!

尚博高钙儿童奶酪   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美味和口感体验

尚博高钙儿童奶酪中蛋白及钙元素含量特别丰富,营养均衡,易于吸收,是小朋友们成长阶段补钙的好搭档。多种新鲜果汁与奶酪完美搭配,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美味和口感体验!

独立小杯分装,干净卫生,轻巧方便,随时随地都能享用!如此健康又美味的小零食,孩子喜欢,大人放心,怎会不受宝爸宝妈们的推荐呢!

尚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