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悦萌动DM纳米净芯因子婴儿悦动裤 24小时持久守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2日 08:44来源于:悦萌动
分享:

随着宝宝的月龄越来越大,也变得越来越爱动,给TA穿一下纸尿裤都要动来动去的,就跟打仗一样。所以爸爸妈妈们可以考虑给宝宝换成拉拉裤,方便给宝宝穿脱。悦萌动DM纳米净芯因子婴儿悦动裤成为宝妈们的推荐之选,24小时持久守护。

悦萌动DM纳米净芯因子婴儿悦动裤   24小时持久守护

悦萌动DM纳米净芯因子婴儿悦动裤拥有4层膜法力、8核驱动芯,12大特点让你选择它:

1、一层云柔面层:珍珠亲肤凸纹降低与宝宝屁屁的摩擦,高效透气,迅速排出湿气。

2、二层倍柔面层:驱动亲肤层闷热气体和尿液极速下渗排出,让宝宝肌肤舒适干爽。

3、DM净芯因子芯片:采用天然DM因子,超强的吸水和去除异味等多种功能,有效抑菌清洁,形成“天然氧吧”防护膜,预防宝宝红PP。

4、超柔瞬吸。吸水纸上层:原浆吸水纸多重吸收,快速导流,为屁屁提供舒适的氧空间。

5、进口锁水珠上层:芯体内置魔力锁水系统,高芯化处理作业,清爽珠珠高效锁水,快速通气、排气。

6、亲肤蓬松棉:质感蓬松棉,布满均匀吸水珠,有效去除芯体吸水后出现的断层起坨形象,让尿液更加均匀吸收,宝宝舒适无刮擦感。

7、进口锁水珠下层:进口锁水珠下层复循环吸收功能,瞬吸零回渗,让上层锁水珠快速干爽,从而进行二次复吸。

8、超柔瞬吸。吸水纸下层:接力棒瞬吸排气系统,多重高效锁水,及时分散吸水纸上层传递下来的液体及热气。

9、柔感无纺布面层:透气无纺布能复透尿裤内部氧气程度,及时排出上层传导的湿气及热气。

10、轻柔呼吸底膜:棉柔底膜,柔软舒适透气性强,双重扩散,快速传导出让尿裤闷热的湿气氨气,给宝宝充足的氧气呵护。

11、倍柔蜂窝透气膜:上万个超微透气孔,排出闷热氨气,自由排气,让屁屁更自由呼吸。

12、一体式热风底膜:一体式结构,有效包裹屁屁及大腿空间,轻柔蕾丝防侧漏隔边,再活泼的宝宝也可以自由活泼玩耍。

悦萌动DM纳米净芯因子婴儿悦动裤   24小时持久守护

悦萌动DM纳米净芯因子婴儿悦动裤,一款真正为宝宝健康舒适而设计的拉拉裤,更懂宝宝成长需求,好吸收不漏尿,柔软弹性好,24小时持久守护,宝宝再爱动都不用担心!

悦萌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