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爱药食同源米粉 为辅食期的宝宝带来更多营养和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12日 08:44来源于:每爱
分享:

一般来说,宝宝6个月以后就可以添加辅食了,为了让宝宝吃得更有营养,很多的家长都会仔细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辅食产品,每爱药食同源米粉,绿色天然,安全健康,呵护宝宝辅食健康。

每爱药食同源米粉系列精选优质绿色大米为主要原料,科学搭配多种药食同源食材,采用先进的技术工艺,萃取其草本植物精华成分,将其融入到每爱米粉当中去,以中医理论为基础,搭配现代化工艺,品质更加放心。

每爱药食同源米粉 为辅食期的宝宝带来更多营养和健康

同时,在营养搭配方面,每爱药食同源米粉系列科学配比了,成长所需的多种矿物质和营养元素,双重营养组合,均衡全面的营养配比,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更加有利于孩子的成长健康。

在配方方面,每爱药食同源米粉系列根据孩子的不同体质和营养需求,推出了薏苡仁山楂、百合益智仁、山药茯苓、茯苓鸡内金四种不同的配方,不同的配方单品拥有不同的营养和作用,家长们可根据孩子的自身情况,进行相应的选择。更健康更营养的辅食,我信赖每爱药食同源米粉。

每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