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宝宝玉米爽身粉细腻柔滑·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12日 08:44来源于:贝优杰
分享:

爽身粉是每个育儿家庭必备的婴幼儿用品,一款好的爽身粉不仅能够保持宝宝皮肤的持久干爽,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对宝宝的皮肤起到护理作用。

今天,小编给宝妈们分享一款纯天然植物性的贝优杰宝宝爽身粉系列,它有清凉玉米热痱粉、玉米爽身粉两种配方单品,纯天然玉米淀粉制作而成,细腻柔滑,性质温和,实力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贝优杰宝宝玉米爽身粉细腻柔滑·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肌肤

贝优杰宝宝玉米爽身粉

质地温和不刺激,为宝宝涂抹后,有助于身心的舒松,帮助入眠,同时可起到镇静、舒缓各种皮肤不适等作用。可保护肌肤免气候、阳光及游离基元素侵害,销紧并防止水分流失,改善敏感肌肤。

贝优杰宝宝清凉玉米热痱粉

含有纯天然玉米粉,凉性玉米配方,可预防湿疹,能有效预防痱子产生,对宝宝温和不刺激,用起来有点清凉爽爽的感觉,舒缓肌肤不适,为宝宝肌肤搭起健康防护盾。

贝优杰宝宝玉米爽身粉,植物萃取,天然、安全、健康,宝宝舒适,妈妈省心!另外,贝优杰提醒宝妈们,在给宝宝涂爽身粉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涂的太厚哦,薄薄的一层就足够保护宝宝稚嫩的肌肤了!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