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构筑起宝宝健康的坚固防线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12日 08:44来源于:倍尔滋
分享:

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广泛存在于人体的乳汁和各种分泌液中,以母乳中的含量最高,额外为宝宝添加乳铁蛋白,增强免疫力,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和促进其生长发育,

专注婴童健康营养的品牌,倍尔滋依托新西兰安全品质,根据孩童体质及营养结构研制出了一款专业、安全的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并且以突出的专利配方进军到国内母婴营养品市场,一经上线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倍尔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构筑起宝宝健康的坚固防线

倍尔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甄选优质奶源,科学萃取,高度保留了乳铁蛋白的纯度及活性,稀缺有珍贵,自源头确保乳粉的品质,滴滴纯粹。不仅如此,倍尔滋更在配方中添加乳清蛋白粉、N-乙酰神经氨酸、牛磺酸等成分,协同作用,增强孩童自身抵抗力,建立人体自护力屏障,促进孩童体内钙的吸收,同时呵护骨骼、大脑和视力的健康发育。

倍尔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的亮点不仅仅在于优质的奶源,精确的提取,更有科学的配比以及安全低敏的配方,不添加防腐剂和香精等无益成分,奶香醇正,口感适宜,帮助孩童调节机体防护力,构筑起人体健康的坚固防线!

倍尔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