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位元堂纸尿裤中药防红臀低敏配方 专为宝宝娇嫩肌肤设计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12日 08: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点点滴滴总是要格外注意的,宝宝所穿的纸尿裤当然也不能例外,对于宝宝纸尿裤,家长需要给宝宝选择更优质的,这样才能给宝宝更好的呵护。小编推荐位元堂超薄棉柔婴儿纸尿裤,它采用中药防红臀低敏配方,专为宝宝娇嫩肌肤设计的,天气再热,小屁屁也不闷,告别红屁屁烦恼。

位元堂纸尿裤中药防红臀低敏配方 专为宝宝娇嫩肌肤设计

位元堂超薄棉柔婴儿纸尿裤,采用双热风面料,柔软细腻,触感极佳,透气十足,宝宝穿着起来轻薄舒爽,就像坐在云朵般自在享受;碳酸钙透气底膜,在安全防漏的同时,可以快速排出尿热和湿气,让层面保持干爽,不闷小屁屁,自由呼吸。

位元堂纸尿裤中药防红臀低敏配方 专为宝宝娇嫩肌肤设计

另外,还拥有沙漏型悬浮芯体,快速吸收尿液,进口黄金比例高分子,强力吸水锁湿,并均匀分散导流,不回渗、不起坨、不断层;工艺繁琐的无菌处理,采用金银花、灵芝纤维、马齿苋等中草药,特别研制出中药防红臀低敏配方,中药液浸泡面层,杜绝红屁屁。

位元堂超薄棉柔婴儿纸尿裤,根据孩童体型及特点精心设计,立体裁剪,更贴合小腰臀,宝宝自由活动,畅享舒适!

位元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