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1岁女童尿血,2岁男童双肾长结石 新生家长要如何正确育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4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小编从网上看到了这样的报道:某医院收治了一名特殊的小患者,为什么说是特殊呢?因为她只有2岁,却双肾出现2厘米的结石。

1岁女童尿血,2岁男童双肾长结石  新生家长要如何正确育儿

家长说:因为孩子在家哭闹,且无法正常小便。就医后,医生对幼儿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结果显示:孩子双肾各有一个2厘米左右的结石,对于2岁的孩子来说这个结石已经是巨大了,全国罕见!也就是这个结石的原因,导致了她无法正常排尿。
那么小的孩子,怎么会有结石呢?经过医生的各种询问后,才得出结果:因为孩子很少很少喝水,家长也由着来。大多是通过水果补充水分。同时,在这个阶段家长大量的给孩子补充钙质!

1岁女童尿血,2岁男童双肾长结石  新生家长要如何正确育儿

同时,还有一个相似的案例:
广东1岁小朋友居然有血尿的问题,查完之后也是发现多发性结石,在输尿管上下端以及双肾都发现了结石问题。原因也是补钙,家长不希望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由于喂养不正确,才会导致结石问题。对于6个月内的宝宝,母乳以及搭配1段奶粉是最适合他们的口粮,除此以外不用在添加其他任何的辅食。
如果能够经常带宝宝晒太阳以及补充适量的维生素D,已经完全足够6个月内的宝宝生长所需要的钙了。
所以,育儿过程中补充营养是必须的。但在补充之前需要仔细儿科医生的建议,在遵医嘱的前提下进行。

美好景像、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