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达儿文多效洗衣液温和洁净 呵护妈妈双手&养护宝宝衣物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14日 16: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很容易弄脏衣服,吃饭弄到、玩耍爬行弄到,一天要洗的衣服数不胜数,而作为清洗的关键——洗衣液,如果没有选择好的话,不单单是清洁,还有可能导致过敏不适等情况,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影响。那么,宝妈该怎么去挑选适合宝宝的洗衣液呢?

作为专注婴童洗护用品的品牌,达儿文知道,婴幼儿洗衣液不是一种营销概念,更不能够止步于清洁工作。所以,专为婴幼儿量身打造了一款多效洗衣液,不含常规洗涤、洗护产品中的化学刺激成分,同时又有较好的清洁效果。

达儿文多效洗衣液温和洁净 呵护妈妈双手&养护宝宝衣物

达儿文多效洗衣液,不仅能够温和洗净污渍,还能给宝妈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洗护感受。良好的泡沫性能,帮助织物维持柔软性和湿润效果,无磷无荧光的PH中性液体,不仅亲肤无刺激,还可以在接触肌肤时更为低敏舒适。呵护妈妈双手,养护宝宝衣物。

达儿文多效洗衣液,选取了优质天然来源成分,让守护宝宝的安全与健康,落实到方方面面。质地温和,高效去污,泡沫易清洗无残留。它不仅专注于洗护清洁,更承担了一份坚定的责任,用“真诚”守护“安心”,让新生无忧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