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蓝有机奶粉营养丰富 用实力获宝妈青睐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4日 16:39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消费水平也相应的得到了很大的 提高,有机生活的理念也逐渐的开始兴起。就连宝宝喝的奶粉也开始选择有机的,悠蓝有机奶粉营养丰富,用实力获宝妈青睐。

悠蓝有机奶粉营养丰富   用实力获宝妈青睐

悠蓝有机奶粉品牌实力出众获得青睐

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的而成。有机食品是比普通食品、无公害食品和绿色食品更高级别的食物安全等级,有机食品是国际上公认的,源于自然、高营养、高品质的环保型安全食品,其生产、加工、销售全程符合严苛的有机标准,并获得有机产品认证证书,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的顶端。

悠蓝有机奶粉审核严格,营养丰富

有机奶粉具有天然健康、无添加无污染、新鲜营养、权威认证监管等特点,是当之无愧的适合宝宝食用的奶粉首选。与普通奶粉相比,有机奶粉在安全性、营养度等多个方面都有明显的几大优势!

第一,有机奶牛在饲养过程中,需要严格控制单位面积上奶牛数量,奶牛只有在哺乳期才能产奶,并且要享受每年6个月户外散养日照时间,在自然快乐的环境下乳牛产出的奶,其优质脂肪酸、DHA、天然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的含量会更高。

第二,有机奶粉必须保证有机原料的含量达到95%以上,其他营养素的添加不能超过5%,而且不能有任何的添加剂,生产整个过程有严苛的有机标准规范,最后还必须通过多个品质及安全机构的国家权威认证,这是普通奶粉生产技术不能相比的。

第三,有机鲜奶中的微量元素,如维生素C、B族维生素含量较普通牛奶丰富,这两种微量元素分别通过影响宝宝体内酶的活性来促进蛋白质的消化吸收及氨基酸代谢,让宝宝不易上火。

第四,有机奶粉绝对禁止采用转基因技术和农药、化肥等人工合成物质,可最大程度降低这些危险因素对宝宝肠胃健康的影响,让宝宝远离过敏源。

悠蓝有机奶粉荷兰原罐进口

由此可见,有机奶粉能够得到越来越多父母的认可不是没有道理的。然而,目前市面上所谓的“有机奶粉”琳琅满目,我们该如何选择一款可以放心选择、且更适合中国宝宝的有机奶粉呢?悠蓝有机奶粉告诉你答案!

悠蓝有机奶粉获得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根据我国相关要求,在我国市场销售的有机奶粉必须获得我国有机认证。目前国内十几种获得有机奶粉认证的品牌中,悠蓝有机奶粉是少有的通过史上最严苛的有机认证品牌。悠蓝有机奶粉一共获得了欧盟、荷兰和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产品质量、安全都值得信赖,凭实力获得越来越多宝妈们的青睐和认可,是给宝宝最好的选择。

财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