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圣唐乳业荣获“2019年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企业”称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4日 16:55来源于:圣唐乳业
分享:

2020年4月13日,富平县人民政府授予圣唐乳业“2019年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圣唐乳业设备部经理严云飞荣获“2019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圣唐乳业荣获“2019年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企业”称号

一直以来,圣唐乳业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管理制度标准落实年”活动,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不断加强员工安全思想教育,坚持安全生产,定期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公司各级领导和广大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确保了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有序落实、全面推进,推动了公司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再上新台阶。

圣唐乳业荣获“2019年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企业”称号圣唐乳业荣获“2019年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企业”称号

先进个人

2020年, 圣唐乳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狠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坚持“以人为本抓安全”,健全各项管理制度,重树安全管理理念;强化安全技术培训,提升职工素质;保障安全费用投入,优化生产系统;紧盯车间生产现场,确保安全防范无死角;强化质量管理,夯实安全基础,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坚守品质,严把各项质量关,以严谨的态度、严苛的生产标准生产更多让消费者放心的高品质奶粉。

圣唐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